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连云港市 > 正文

2012年下半年 连云港市新浦区率先安装蔷薇河隔离栅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27日,根据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府要求,市水利部门牵头制定蔷薇河河长制配套基础工程标准,在人员密集地区设置隔离网、指示牌,工程建设资金由市、区两级财政各配套一半。
    一期工程主要为隔离栅的安装制作,其中新浦区段总长4100米,海州区段4200米,东海线段3700米。日前,新浦区率先在蔷薇河右岸迎水侧堤肩设置安装隔离栅。
    蔷薇河隔离栅在新浦区段主要为市民居住密集区,该区农水部门组织20余名职工,放弃节假日及午休时间,从2012年7月上旬开始进行1367个基坑土方的开挖及隔离栅的制作安装,截至目前已完成东站引河右堤新圩桥上游段全长1850米隔离栅的制作安装,预计9月底即可完成全线4100米长的隔离栅的制作安装,未来将有效地保护蔷薇河饮用水源地卫生,保障我市城乡居民饮用水源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