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贵阳市 > 正文

贵阳高速公路管理处到凯里基层路政执法大队作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高速网张怡玲李文海张璇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0月20至21日,贵州省贵阳高速公路管理处党委书记庄庆雷一行六人,在凯里高管处处长潘昌明、党办主任杨周的陪同下,到剑河、三穗路政执法大队作党建交流学习。
  
  交流组先后参观了剑河、三穗路政执法大队的党员活动室、走廊文化、职工寝室和办公区域,认真听取两个大队介绍党支部管理工作和路政管理业务,并仔细翻阅了“典型示范党支部”、“文明单位”等创建资料。还就大队领导班子建设、职工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等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相互传授好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各自取长补短,为进一步提高路政管理和服务水平夯实了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