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贵阳市 > 正文

贵州省通高速公路的县新增至80个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8日,惠水至罗甸高速公路的断杉至罗妥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其中,断杉至沟亭段已于当日18时正式通车,罗甸县实现通达高速公路的目标。由此,我省通达高速公路的县增至80个,到今年底,将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目标。
  80个县通达高速公路,贵州省“县县通高速”进入“倒计时”,引起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广大人民群众翘首以盼,惠罗高速公路通车前,罗甸收费站前聚集了数百名群众,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见证高速公路通达自己的家乡。电视、广播、报纸、网站等多家媒体都聚焦这一交通建设发展节点,纷纷关注报道。新华社、人民网、中央广播电视台、中国交通报、贵州新闻联播都做了重点报道;贵州日报、贵阳日报、贵阳晚报都在头版显著位置刊发了图文。
  王杨 周焕柳 孙云飞 刘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