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洛阳市 > 正文

洛阳市春运1号行动启动 交警部门公布31个交通事故易发点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洛阳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3日,记者从河南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洛阳市交警部门已启动春运1号行动,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对重点客运车辆、重点驾驶人、客运场站、隐患路段开展全面排查,消除隐患。
    洛阳市交警支队春运联合整治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春运期间超员载客运行的客车,将一律按照规定的上限进行处罚。按照规定免票的儿童(身高1.2米以下,包括婴儿)不计算在超员范围内,但在客车满载的情况下,免票的儿童不得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10%。

  交警部门就目前掌握的情况公布洛阳市31个交通事故易发点段,其中市区共有6处,分别为:

  1.西工区樱桃大道全段

  ●存在急弯陡坡,苇子沟大坝两侧均临深沟。

  2.龙门园区的龙门西山盘山公路

  ●沿途多处临崖、弯急、坡陡。

  3.龙门园区的王城大道李屯特大桥至郭寨段

  ●连续陡坡,且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扩宽施工,易发生交通事故。

  4.伊滨区洛偃快速通道沿线及顾龙路

  ●沿线平交路口、村口、学校等小路口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5.高新区S318省道西南环高速公路至宜阳界全段

  ●公路穿村而过,小路口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6.滨河南路西延长线与洛宜快速通道、园西大道北延长线交会处三岔路口

  ●该处路况好,车速快,车流量大,且洛宜快速通道园西大道北延长线向西拐弯处为急弯路段,拐角近90度,易发生交通事故。

  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易发点段共有两处,分别为:

  1.连霍高速入二广高速匝道,连霍高速南半幅入二广高速匝道转弯半径变小,形成急转路段。车辆途经此处往往因车速过快急转而造成侧翻。

  2.宁洛高速720km-724km处,此段为团雾多发路段,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