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洛阳市 > 正文

男子高速路流浪 交警送其至河南洛阳救助站

发布时间:2015-09-17  来源:大河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6日上午,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七支队民警黄永洪在巡逻中发现一名流浪男子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行走,过往车辆无不急刹车、变道避让。随后,黄永洪将该流浪男子带离高速,并带领流浪人员到孟津县公安部门和民政部门开具相关手续后,将流浪男子送往洛阳市救助站。
  “事发连霍高速682公里南半幅,此处恰逢弯道,对过往车辆和其本人来说都极其危险。”黄永洪说,他们立即下车查看。
  随后,黄永洪及辅警刘广驾将该男子扶上警车,并带回驻地。“该男子身体瘦弱,一直吃我们给他提供的食物,民警询问他的身份信息也不说话。”黄永洪说,他们又立即联系了孟津县公安局送庄派出所,但也没查到他的身份信息,“我们又带他到孟津县民政局开具所需手续后,将其送到洛阳市救助站。”
  目前,该男子已经得到妥善安置,洛阳市救助站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试着询问身份信息,帮忙找到他的家人。“流浪男子大概40岁左右,体型偏瘦小,市民要是有这方面的线索也可以向民警反映。”黄永洪说。
  记者董楠通讯员姚志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