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汕尾市 > 正文

6月26-27日 顾青波赴惠州汕尾两市督导协调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东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26-27日,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顾青波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惠州、汕尾督导协调高速公路建设,并与当地政府、交通公路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业主现场研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障碍,全力加快高速公路建设。
  督导组一行沿途察看了汕湛高速揭博段、广惠东延线、惠大高速、潮惠高速等相关路段建设现场,并分别在两市项目管理处现场召开督导协调会。会上,市、县(区)政府高速公路建设分指挥部、各相关部门、建设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积极沟通,共同协商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中征地拆迁、用地手续办理、占用干线公路、跨线桥施工等重点、难点问题。
  顾青波认为,惠州、汕尾两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广东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重要决策部署认识到位,领导高度重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落实。特别是惠州市开展“百日攻坚战”以来,行动迅速、措施有力,高速公路建设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成效显著。
  顾青波说,惠州是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大会战的主战场之一。惠州、汕尾两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事关广东省2015年县县通高速目标的顺利实现和粤东地区路网结构的有效改善。当地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珍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快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的难得机遇,要认清形势,增强大局意识,乘势而上,奋发有为,掀起一轮高速公路建设的新高潮,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确立的2015年和2017年建设目标;要狠抓落实,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地方各级政府要“以民为本”,在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的前提下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建设业主要未雨绸缪、积极准备,实现前期工作与建设施工的无缝对接;要强化管理,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又好又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要健全完善制度,增强廉政意识,加强行业队伍建设,加强业主和施工人员管理,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干净干事,为广东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