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保山市 > 正文

保山加强部门协作促进高速公路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杭瑞高速公路保山段交通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能力,保障高速公路平安、畅通、有序,保山市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勤协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山市境内高速公路职责单位合作紧密,建立健全了部门联勤协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快速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广泛开展宣传提示,重点加强对外省籍重型货车的宣传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整治前竖牌警示工作制度,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降低事故损失,取得了实际成效。
    日前,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保龙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保腾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交巡警大队、保山市安全监督管理局、保山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昆瑞路政支队保山大队、保山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施救中心、云南省公路投资公司保山管理处等单位联合召开了杭瑞高速公路保山段2014年一季度部门联席会,进一步讨论各部门之间联勤协作方面所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杭瑞高速公路保山段交通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工作。
    会议决定,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督检查;二是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三是路警联动,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四是强化占道施工路段的安全管理工作,规范设置安全防护标志标牌;五是积极组织开展雨季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六是建立健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强化应急处置演练。
   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杭瑞高速公路保山段各部门之间的联勤协作机制,有效提升了各部门之间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高速公路安全隐患处置效率,为杭瑞高速公路保山段的平安、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张恒 王军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