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山西全省金融机构百名行长、经理观摩山西省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山西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0日,由山西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牵头,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与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住建厅、山西省重点办、山西省能交投公司联合组织的全省金融机构“百名行长、经理下基层”调研活动正式启动。厅党组书记、厅长段建国介绍山西省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并陪同百名行长、经理实地观摩了忻州环城高速公路太原高速太古西山特长隧道建设。省交战办专职副主任尹新平陪同。
    各金融机构的代表们先后对忻州环城高速公路(ZB)项目部一分部路面水稳碎石底基层施工现场、太原高速太古西山特长隧道全线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听取了段建国厅长对路面水稳碎石底基层操作工艺和太古西山特长隧道整体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
    代表们对山西省交通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的精神表示敬佩,对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并纷纷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强与高速公路重点项目的对接,积极向上级申请信贷规模,建立信贷绿色通道,创新融资方式,提升金融服务,全力帮助解决高速公路建设中存在资金困难的问题,确保今年1000公里高速公路顺利建成,为实现全省重点工程投资“双过半、超万亿”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