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山西省公安交警网通过微信 实时播报高速路况信息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2月4日,山西省迎来了一场久违的降雪,但这次降雪恰逢春节假期返程小高峰,降雪导致多条高速公路封闭。2月6日起,山西公安交警网通过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山西便民在线”路况地图功能以及网站实时路况栏目,全天候24小时实时播报高速路况信息。
    记者从山西省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2月6日17:30,全省最新高速路况:忻保高速,黄道川至杨家湾只允许小轿车通行;太阳高速,只允许放行小轿车和货车;临吉高速、闻合高速、太佳西高速、太佳东高速全线只允许小轿车上高速;青银高速,吴城至军渡站去往太原方向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的客车上高速,去往军渡方向只允许小轿车通行;吴城服务区去往军渡方向主线只允许货车和小轿车通行。其余高速均可正常通行。总体而言,太原市以北高速基本正常,以南基本全部封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