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南阳市 > 正文

26日 南阳市副市长郑茂杰到三淅高速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26日,南阳市副市长郑茂杰到三淅高速现场办公解决有关协调环境问题。郑茂杰副市长一行沿线查看了跨宁西铁路桥、西寺土建3标、5标建设情况,并在西寺土建5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会议,听取项目公司、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
  针对公司和施工单位提出的有关问题,郑茂杰副市长指出,三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对改善南阳区域交通环境、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地方政府要遵循"路上问题路下解决"的原则,按照市政府与管理中心签订的《高速公路建设支持协议》要求,妥善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如期通车。
  一是要领导重视,高度支持。各县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将做好环境协调工作做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市政府将成立督导组,督促指导各县限期解决出现的环境协调问题。
  二是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对于施工中出现的环境协调问题,各县要按照会议明确的节点要求,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三是要加强协调,优化环境。各级地方政府要进一步加强与项目公司的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市协调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强化组织协调,做到未雨绸缪,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研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四是要保证权益,打击违法。要按照上级有关规定的要求,合理合法保护沿线群众、企业的权益。同时对出现严重扰乱项目建设秩序、强买强卖等现象的,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给予严厉打击,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