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镇江市 > 正文

镇江高速公路深夜冒出个"跑男" 原来是为马拉松练跑

发布时间:2015-08-29  来源: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7日深夜,一名白衣小伙子,何以深夜时分在沪蓉高速镇江段上奔跑?过往车辆司机受惊报警,镇江高速一大队民警紧急介入搜寻,终于找到了这名“神秘男子”。一问原因得知,原是为备战将要参加的马拉松赛事,这名“运动达人”打算从南京跑到镇江练体能。
  高速公路上冒出个“跑男”
  把过路司机吓得不轻,特地报警
  27日晚11时左右,一辆轿车从沪蓉高速镇江收费站出站,便径直驶向在镇江站执勤的高速交警。驾驶员向民警反映,他在沪蓉高速南京往上海方向行驶,当车开到句容收费站到仙人山服务区之间路段时,突然发现有一名身着白衣的青年男子,在高速行车道上在奔跑。由于高速路上没有路灯光线较暗,突然窜出的白色人影,着实把高速行驶中的驾驶员吓得不轻,为此差点引发交通事故。
  那么,小伙深夜为何在高速奔跑?是否有紧急情况或案件发生?镇江高速一大队交警接报后,立即驱车驶往警情路段。在漆黑的夜里,交警花了约二十多分钟,终于在镇江丹徒区仙人山服务站附近的高速路上,搜寻找到了这名正在应急车道行走的年轻小伙。
  人家备战马拉松,练体能呢
  只是没规划路线,跑岔上了高速
  民警赶上后发现,小伙一身运动装扮。面对民警,小伙子看不出有什么慌乱,似乎没有什么紧急情况发生。民警问他为何徒步上高速,小伙回答“为练习马拉松”。可是行人不可以上高速啊!民警将小伙请上警车,带出高速公路。在镇江收费站执法服务站,小伙边休息边讲述。 原来,小伙姓金,南京人,31岁,在南京一家公司做职员,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为了备战近期将举行的一次马拉松赛事,他正加紧体能训练。
  27日下午2时,金某从南京出发,原本是沿312国道跑步前往镇江。他本来预计花8个小时训练体能,跑到镇江后,再从镇江坐火车返回南京。但由于出发前没有规划好路线,糊里糊涂地从南京汤山收费站,跑上了沪蓉高速公路。
  后来,小伙到火车站坐车回南京
  在了解过情况后,镇江高速民警帮金某联系了家人,并进行了交通法规和安全教育。最后,民警开车将金某送到镇江火车站,让其乘坐列车返回南京。
  作者: 万凌云 谈德捷 责任编辑:成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