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白城市 > 正文

吉林省高速公路交警“打非治违” 查处违法行为12661起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新文化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吉林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在第三次“打非治违”中,自8月25日至9月3日,全支队共现场查处违法行为12661起,其中,运载危险品不按规定时间路线速度行驶违法行为40起,未经批准运载危险品违法行为9起,涉牌涉证违法类违法行为707起。
  8月26日6时14分,驾驶人王某驾驶辽L33458号危化品运输车行驶到京哈高速五里坡收费站时,被五里坡公安检查站民警截获。经确认王某驾驶危化品运输车在早6时前已经进入高速公路运行。民警向王某说明了危化品运输车运行时间的相关规定,并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
  9月2日16时,沈吉高速大湾检查站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作战室指令,一辆悬挂号牌为“冀A7V***”小型汽车存在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16时20分,执勤民警发现目标车辆并将其引导入临检停车区接受检查,在视频证据面前,驾驶员高某不得不承认自己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高某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3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
  刘长宇 通讯员 王刚 张镇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