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湖南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同比增长10.4%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国庆长假高速公路“免费大餐”于8日零时结束。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统计,7天长假,湖南省高速公路车流量885.4万台次,同比增长10.4%,其中近九成为小车流量,共免收通行费3.1亿元。高速公路车流激增的同时,车窗垃圾翻倍。
  今年国庆长假,长益高速长沙西站、长永高速长沙站、京港澳高速耒宜段小塘站、长潭西高速学士站、京港澳高速长潭段雨花站等5个收费站车流量最大。京港澳高速、长张高速、沪昆高速、长永高速等路段车流量最大。
  据湖南省高管局统计,长假期间,湖南现已通车的5493公里高速公路路面,每天需打扫车窗垃圾33吨;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每天产生的垃圾量为平常的3倍以上。湖南省高管局养护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假日期间,在车流量较大路段,平均每2公里配有1名专职人员负责沿线车窗垃圾清洁,然而垃圾量依然激增。
  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再次呼吁司乘人员,自觉杜绝车窗垃圾和不文明行为,形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杨辉柏 江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