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内江 > 正文

四川省高速公路逃费车辆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国庆期间,四川省高速运营公司联手交通执法机构,首次对假冒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偷逃高速通行费的车辆进行“打假”。10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交投集团获悉,此次“打假”共发现3482辆假冒车,有813辆“假冒车”为了不缴纳通行费而强行冲关,现场挽回通行费损失29万余元。
  重大节假日期间,收费公路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但有少数不在免费通行范围的车辆,利用免费专用通道偷逃通行费。
  四川省交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偷逃通行费车辆将按照路网的最远路径来计费。拒不配合收费稽查主动补交通行费的车辆,会被纳入“黑名单”,在车辆未补交应缴纳车辆通行费之前将被拒绝上高速路。
  记者 吴璟 王眉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