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丽水市 > 正文

浙江丽水市高速公路多处路段恢复施工 近期出行须注意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丽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丽水市高速路政大队了解到,该市高速公路在春运期间因保畅通需要停止的所有路面施工项目目前均已恢复施工,近期出行需要走高速的司机朋友们须关注高速公路路况动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及出行路线。
  据悉,金丽温、丽龙、龙丽、台金高速公路全线收费站目前正在进行计重设备改造施工,对设备进行全面升级,施工将于3月底结束。S33龙丽高速公路全线、G25丽龙高速公路全线目前正在进行隧道机电设施改造,施工期间将封闭一条行车道,施工将于4月4日前结束。
  此外,龙丽高速公路全线“三高”结构物专项检车及桥涵专项检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施工将对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结构物、沿线设施、高边坡及沿线环境、地质等影响道路畅通、安全隐患因素等进行维修和处理,施工期间将封闭一侧行车车道或硬路肩,施工将于3月底结束。
  同时,因美化、亮化、洁化需要,龙丽全线高速公路沿线及互通区进行绿化补苗,优化行车环境,施工将于3月底结束。
  除了这些,丽水市高速路政大队工作人员介绍,G25高速公路龙庆段全线隧道路灯及高压钠灯正进行维修维护,采用不改变交通流方向的封闭方式进行施工,施工将于4月5日前结束;龙庆段的中央分隔带、路侧、互通区及服务区的修剪、除草、施肥等绿化工程正在施工,施工期间将封闭一侧行车车道或硬路肩,施工将于6月6日前结束。G25高速公路丽青段目前正进行伸缩缝改造,施工期间将封闭一侧行车车道,施工将于4月4日前结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