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巴中市 > 正文

今年一至七月份四川巴中市在建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0.34亿元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至目前,巴广渝高速公路项目已经完成投资5.86亿元。形象进度:全线路基累计单幅交验52km,桥梁累计完成99%,余下四跨未架设。完成路面工程底基层49.8km,占总量的83%,基层46.9km,占总量的78%,下面层60km,占总量的47%,中面层50.6km,占总量的83%,上面层30km,占总量的28%。
  巴陕高速公路桃园段:完成投资4.48亿元。形象进度:完善巴中至南江段后续工程。南江至米仓山段累计完成:路基土石方66.2%,排水及支挡67%,涵洞、通道55%,桥梁下部结构77.3%,上部结构35%,隧道掘进及初支57.4%,二衬48.1%。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