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安庆市 > 正文

近日安庆市岳武高速隧道通风性能现场测试

发布时间:2016-08-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有效加强岳武高速隧道的应急处置能力,科学掌握紧急情况下隧道内部的通风、排风性能,进一步完善处置预案,保障高速公路安全与畅通,8月3日,安庆高速交警六大队联合高界管理处、同济大学专家组、路政路产、监控中心、皖通高速公司、道路养护公司等多部门在明堂山隧道开展隧道通风性能现场测试。
  明堂山隧道通风、排风测试是利用通风设备将新鲜空气送入隧道内部,稀释恶劣天气下(如大雾天气)、车辆事故火灾造成的烟雾等污染物质,并将其有效排出隧道,提高能见度。在发生自然灾害或火灾时根据不同地点风机风向、风速的运行控制,进行相应的排烟、排气通风处理,以确保隧道的运行安全。民警仔细观看专家的每一步操作,及时掌握第一手实验数据,摸索新的通风处置预案。经过一下午的实地测试,明堂山隧道通风实验取得了成功。
  通过现场测试,有效检验了岳武高速隧道群内部的排风性能,为隧道的安全运行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撑。
  (安庆新闻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