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常熟市 > 正文

高速上违法连续变更车道 一个多月后车主接受处罚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6年8月4日,现代快报曾报道,一辆苏E牌照的黑色轿车在沪宁高速上,没有打转向灯就连续变换车道,并在应急车道上停车。有车友用行车记录仪拍下,并报警。江苏交警总队立即展开调查,敦促车主主动接受处罚。9月7日,江苏交警总队通报,这名车主出现在常州。其因“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常州交警处以100元罚款,并记3分。
  8月1日,无锡车友举报:7月29日下午6点20分左右,其一家三口开车行驶至沪宁高速罗墅湾、常州西出口附近时,一辆苏E牌照的黑色天籁轿车突然刹车,且在没有打转向灯的情况下,连续变换车道之后在出口附近紧急停车道停了下来。
  随后,无锡交警部门上报,江苏总队迅速指令事发地公安交警部门进行核查。初步确定该车涉嫌交通违法行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希望当事人尽快到常州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9月5日,车主来到常州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接受处罚。对于自己从第一车道变到第四车道,然后下高速的违法变道行为,该车主竟然给出了这样的理由:知道实线是不能变道的,但当时自己对路况不熟悉,只能强行压实线变道。
  最终,这名车主因“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常州交警处以100元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
  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王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