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吉安市 > 正文

吉安高速路政及时向滞留高速车辆施援手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8日23时32分,吉安高速路政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泰井高速公路K28+500米处,当事人廖某驾驶小型货车因车辆故障停放在高速路边,由于驾驶员与排障施救队的拖车费用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包括驾驶员在内的三名驾乘人员在高速公路边长时间滞留,大队接报案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路政人员立即对滞留人员实施帮扶,设置好安全警示锥,耐心细致做好滞留驾乘人员情绪安抚工作。并就路政管理部门的职责、职能、工作范围等方面向驾驶员进行宣传,同时还将相关资料发放给驾驶员,使驾驶员进一步了解路政部门。
  在谈话中,路政人员了解到三名驾乘人员都还没吃饭,立即驱车前往附近的服务区购买了面包、饼干、矿泉水送给驾乘人员。通过路政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驾驶员最后同意通知拖车将车辆拖走,并于19日凌晨一点左右将故障车辆拖离高速公路。离开时驾驶员激动地握着路政员的手说:“感谢你们,路政部门好样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