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桂林市 > 正文

广西桂林市领导到荔浦县调研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广西桂林市副市长彭代元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荔浦县调研荔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副县长莫桂桓陪同调研。
  彭代元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新坪镇荔浦师范校园内的荔玉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详细听取该项目的建设施工情况。“工程的桥隧比例是多少?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在得知荔浦县有县领导直接挂点施工项目,全力为项目施工解决困难时,彭代元要求沿线当地政府要全力配合项目施工,为高速公路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荔玉高速公路马岭河大桥施工现场,彭代元实地查看了项目桩基作业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要求项目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要持续提升施工标准化管理水平,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协调推进。
  据悉,荔玉高速公路项目起于荔浦县北侧,途径蒙山县、平南县、桂平市,终于玉林市,全长261.458公里,投资估算总额230多亿元,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

  桂林新闻网 胡光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