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昆明市 > 正文

昆明市交运局关于国道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清算退场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都市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云南昆明市交通运输局与原BOT协议业主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解约清算退场工作即将完成,请与原各标段施工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材料供应商、劳务分包队伍等权利义务当事人于2012年6月28日前和原各标段施工单位接洽,商定有关遗留问题的解决事宜。
    在此期间,应材料供应商、劳务分包队伍等权利义务当事人及原各标段施工单位一致要求,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南连接线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指挥部、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可参与协调解决遗留事宜。
    如材料供应商、劳务分包队伍等权利义务当事人未能在本公告截止时间前与原各标段施工单位接洽,则遗留事宜由合同当事各方自行处理,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南连接线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指挥部、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不再参与协调解决。

  国道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BOT项目原各标段施工单位如下:

  一、1标: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2标:中国第四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三、3-1标: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四、3-2标:中城建第三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五、4标: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六、5标:云南第二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七、6标:江苏润扬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八、7标: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南连接线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指挥部

  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