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鄂尔多斯市 > 正文

2013年5月8日 鄂尔多斯市交通安监支队积极开展荣乌高速小大段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鄂尔多斯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5月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交通安监支队对荣乌高速小大段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要求新中标的施工单位尽快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针对“三类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证件不全的普遍现象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即将完工的路基施工标段对施工人员加强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防止因思想松懈引发安全事故,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针对检查中普遍存在的安全生产内业资料更新不及时、各种记录不完整、现场部分施工人员不使用安全帽、安全带等问题,安监支队工作人员当场下达了安全生产整改指令书,要求各企业对所提出的问题限期整改,及时回复。在此次检查中,安监支队共下发整改指令书1份,提出整改意见30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