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鄂尔多斯市 > 正文

鄂尔多斯高速大队限流限行 确保荣乌高速公路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北方周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针对荣乌高速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到准格尔旗段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荣乌高速公路大队采取限流限行方式,保障辖区道路畅通。
    由于相关路段修路等原因,荣乌高速公路大队辖区路段大型货运车辆猛增,极易发生交通拥堵现象,也极易导致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为保障辖区道路畅通,该大队在货运高峰期,一方面采取按车辆单双号及车流量限流措施,严把入口关,将辖区路段大型货运车辆控制在一定数目内;另一方面,在货运高峰期,该大队对大型货运车辆限行,大型货运车辆只能在行车道行使,小车在超车道行使,任何车辆不得占用紧急停车道行使,对不服从交通管制车辆一律采取拖车等强制措施,严把通行关,避免将高速公路变成停车场的现象发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