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阿拉善盟 > 正文

内蒙古:阿盟交通运输局为群众安全出行做好保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今年“十一”期间旅客运输工作安全有序,阿拉善盟交通运输部门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运输保障工作。详情如下:
  一、成立专门的应对工作机构,积极做好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十一”期间,各运输企业加大现场调度力度,统筹安排运力,加强对候车站、营运车辆的服务保障力量,全盟准备运力155辆,努力保障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三、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加强对辖区运输企业的安全检查,强化客运市场“三关一监督”源头管理职责;加强与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决查处营运车辆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严格落实汽车客运站车辆进出站安全例检例查制度和旅游景区客运站场、旅游班车和旅游包车的安全监管力度。
  四、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和“宰客”、“甩客”、“倒客”等各种违规经营行为;加强客运价格监督,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乱涨价、乱收费。
  五、各客运企业、汽车站积极践行以人为本,深化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坚持“笑迎天下客,温暖万人心”的服务宗旨,在职工中倡导“拎一件、扶一把、送一程”的服务理念,用热情的笑脸、耐心的工作,周到的服务对待每一个旅客。
  据预测,今年“十一”长假期间,阿盟道路运输部门日均投入客车155辆,投入座位数5327座,运送旅客3万人次。节日期间,全盟客流主要集中在银川、乌海、额旗、阿右旗方向,自驾游客主要出现在额济纳胡杨林、巴丹吉林、南寺、月亮湖等景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