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阿拉善盟 > 正文

内蒙古:巴彦浩特至银川高速巴彦浩特至头关段近日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5日至6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有关单位对巴彦浩特至银川高速公路巴彦浩特至头关段进行了竣工验收,质量等级为优良。
  巴彦浩特至银川高速公路内蒙古段是内蒙古自治区“三横九纵十二出口”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六横三纵”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成,对于优化内蒙古西部路网格局,改善省际通道运输环境,加强区域经济交流合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