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大连市 > 正文

19日大连市普降小雪 大连高速公路通行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连网络电视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9日下午,辽宁大连市迎来一场小雪,晚间降雪持续,气温也有所下降。此次降雪对大连高速公路通行造成影响,大连境内高速公路大多限速60公里。
  当天中午一点半,大连市内开始飘起雪花。由于地温较高,降雪大多很快融化,只有背风处能存住一薄层雪。
  尽管天气阴沉,但空气质量比前几天有所好转。大连市十个环保监测点位中,付家庄、双D港和开发区的空气质量为良好,其余七个均为轻度污染。加上白天气温在0摄氏度左右,户外锻炼、游玩的市民不少。
  降雪量虽然小,但是路面湿滑,对道路交通造成不小的影响。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沈海高速、丹大高速公路、皮长高速和庄盖高速均限速60公里,同时皮长和庄盖高速还禁止9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及危险品车通行。雪天路滑,也埋下安全隐患。就在下午3点左右,在丹大高速公路登沙河路段,发生10多辆车连撞事故,人员伤亡目前还不清楚。
    据气象预报,1月19日除旅顺外,大连市大部分地区普降小雪。夜间降雪持续,庄河、长海、普兰店东部雪量将达中雪。预计1月20日中午转晴,气温略有下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