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大连市 > 正文

大连召开第十三届东亚机场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第十三届东亚机场联盟会议于2014年10月29日在大连召开,此次会议是大连机场正式加入联盟后,首次举办的会议。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局长高连、大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峰和周水子机场集团董事长李向东参加了开幕式,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局长高连代表行业主管部门致辞。来自中国、日本及韩国的13家联盟机场高层领导齐聚大连,交流先进管理经验,加深合作,共同促进航空业进一步发展。
    东亚机场联盟于2001年2月成立,其宗旨是促进东亚区内机场合作,共同引领航空市场快速发展。2012年11月,第11届联盟高层年会正式吸纳了大连机场,大连机场也成为继北京、上海和广州后中国内地第四家联盟成员机场。目前,联盟拥有成员机场13家,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大连、香港、澳门6家中国机场,5家日本机场和2家韩国机场。
    本届会议以“航班延误的综合服务保障体系”为主题,各与会代表就主题分别作出演讲及分享各自的综合保障理念。与会代表针对不同地域的自身特点,介绍了航延保障情况以及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相互学习和借鉴,达到共同努力提升联盟成员机场的航延保障能力的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