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通化市 > 正文

近日 吉林省高建局启动工程联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8日,吉林省高建局10月份工程联合检查正式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在此期间,吉林省高建局将分为综合、环保、内业、外业4组,对在建项目进行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方面的全面检查。同时,此次检查将与试验检测打假专项治理活动同时进行,深入推进检查、监督、整改“三位一体”管理方式,进一步提升检查成效,实现工程监管的科学化、高效化。
  在检查组出发前,吉林省高建局召开检查组工作会议,对检查提出要求。
  一、检查内容要“细”。细化检查内容,对各合同段施工、监理单位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及自检体系的运行情况,内业资料等及时性、完整性、真实性、上次检查整改完成情况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
  二、检查要求要“严”。各组成员要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做到重心下沉,关口前移,深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当日检查结束后,各组要及时整理检查资料,在检查总结会前形成意见及时进行反馈,组织各组统一评分、进行综合评比,对评比结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检查结果纳入“优质优酬”、“优监优酬”考评。
  三、检查工作“实”。把此次检查同标准化施工、试验检测数据打假专项治理结合起来,采取“对标、对表、对照”的方法,加大检查的深度和广度,对在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进入检查档案,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人,限期完成。
  2014年以来,吉林省高建局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要求,加大管理力度,全面推动高速公路建设,此次工程联检,是进一步确保省高建局在建项目“工程优质、队伍优秀”的一项措施。
  截至10月10日,省高建局5个直管续建项目,完成年度计划105%,行业管理的1个项目,完成年度计划58%。其中营松高速(营城子至松江河)已完成年计划98%。长春至双辽高速本年已完成年计划81%。通梅高速(通化到梅河口)已完成年计划126%。鹤大高速小沟岭至抚松段已完成年计划115%。鹤大高速靖宇至通化段已完成年计划85%。(陈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