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大雾橙色预警拉响 上海多条高速公路上事故频发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刚刚过去的周末,气象部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霾黄色预警,上海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陷入浓雾。在周六早晨6时至8时以及周日凌晨,浓雾导致多起交通事故。昨天,松江高速交警通报了一起导致1人死亡的4车连环追尾事故。
    前天早晨,沪昆高速往浙江方向近枫泾检查站处,1辆面包车、2辆集卡、1辆大巴发生连环追尾,一辆载客17人的大巴撞击集卡,大巴司机伤重死亡。交警分析,驾驶人受到浓雾影响视线不佳,且车速过快、距离太近,导致刹车不及。
    松江交警支队队长邱惠云告诉记者,近日浓雾的学名叫团雾,由温差造成,易在凌晨时分出现。团雾的最大特点是形成突然,而且还会移动,因此很难做出特定地点的预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