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大庆市 > 正文

4月4日起 7座以下小型车免费通行大庆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的清明小长假期间,黑龙江省将于4月4日零时至7日零时,对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含机场高速)免费通行。按照以往长假免费通行的经验,高速免费通行时段,省内交通部门将对6车道及以上的收费站,在收费广场的左侧至少设置一条小客车免费通行专用通道,实现收费车辆与免费车辆分道通行。
    在全省的149个收费站中将根据实时车流设置免费通行专用通道,以提高免费小客车通行效率。同时,在车辆拥堵时,增开小客车免费通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