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徐州市 > 正文

寄徐州淮安两地的快递需实名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5日从淮安、徐州两地的邮政部门获悉,在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举办期间,寄往上述两地的快递将实行实名制。

    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由徐州和淮安联合承办,在省运会期间(9月19日——9月26日),寄往淮安和徐州两地的快递实行实名制后,寄件人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认真登记寄递信息。在此期间,有关部门将对邮政企业与快递企业进行重点督查与专项抽查,以确保省运会寄递渠道安全通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