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池州市 > 正文

池州市全面打造“美好安徽”公路品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减负”。以全市5个治超站点为依托,全面加强路面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大力推进非现场执法,重点查处超限100%以上和总重量超75吨以上的大型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今年11月以来,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451台,卸载19162吨。
    二是“保养”。及时对国省干线、重要县乡公路用地范围内的生活及建筑垃圾、公路沿线非标的清理整治,共清理各类堆积物430处,清运垃圾2160吨、移动式非公路标志256块。同时,交通部门每天组织8台清扫保洁车对G318、G206、S219、S103等9条车流量大路线实行全天侯路面保洁工作,并及时处治路面病害等措施,有效保持路容路貌干净整洁。
    三是“植皮”。累计投入资金1.9亿元,完成了国省干线路面大中修及灾毁恢复重建工程160余公里、桥梁大中修12座、边坡治理2处。全面提升了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能力。
    四是“敷面”。2014年,全面提升了池青九快速通道33个重点节点的绿化工程,完成绿化面积108645平方米。同时,加强206国道、103省道等沿线绿化,将境内9条国省干线、重要县道建成了绿色“生态长廊”、“风景长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