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景德镇 > 正文

景德镇高速上三车相撞 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电视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中旬,在济广高速经公桥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浮梁县消防中队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事发当天上午8时15分左右,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三辆大型货车发生连环相撞,由于车头严重变形,挂车司机双腿被死死卡住,动弹不得。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安排两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携带牵引绳、液压剪切器等救援工具展开救援。消防官兵首先利用牵引绳将方向盘往外边牵引,为救援腾出了作业空间,然后再利用液压剪切器将车头破拆。
    经过努力,司机的左脚从变形的车辆中拖出,但右脚被方向盘轴承和座椅死死卡住。消防官兵们随即从另一方向用剪刀将鞋子剪破,使破拆的空间相对加大,最终把司机成功救出。
    事故当天,江西浮梁境内大雾弥漫,能见度不到100米,现场交警估计,此次事故与大雾天气有一定关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