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甘肃兰白高速上三车相撞 皋兰警方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2日下午15时许,甘肃兰州皋兰县公安局忠和派出所接县局局长张宝成的指示:在兰白高速忠和段(兰州到武威方向)崖川村一社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有三辆车相撞,并有着火迹象,情况危急,请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救援。忠和派出所接到指示后,全所民警及协警放下手中工作携带灭火装备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并拨打120、119、122求助。
    到达事故现场后,围观群众很多,地面全是汽油及水的混合液体,肇事车辆驾驶室已经起火,导致兰白高速公路上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很多车辆被堵塞,在这种情况下,派出所民警立即用灭火器灭火,并疏散围观群众,对受伤司机进行救助,最终民警与高速交警一同于16时30分成功将受伤司机送上救护车,并协助交警疏通了被堵塞车辆。

  目前,伤者已送往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来源:科技鑫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