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鹰潭市 > 正文

沪昆高速上三车追尾一车被烧毁 鹰潭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日下午15时左右,沪昆高速南昌往鹰潭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车严重变相,一车当场烧毁。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环城路中队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在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共造成三车相撞,其中一辆车尾部轻微受损无大碍,另一辆车车头严重变形且冒着白烟正处于猛烈燃烧中,中间车辆前后相撞变形严重,事故未造成人员被困。救援人员迅速出水对起火轿车进行灭火,并对轿车油箱进行冷却,以免油箱受热膨胀发生爆炸;一组人员协助高速交警进行现场警戒。经过近10分钟扑救,火被彻底扑灭。
    据着火车辆车主游女士讲述,该车在行驶过程中与前方即将转向车辆的车辆发生碰撞,撞后并未立即着火,等车内人员下车检查车体时,引擎盖下突然冒烟起火,随后便拨打了119求助。在此,消防人员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驶途中如遇交叉口一定要减速慢性,以免发生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