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新余市 > 正文

新余一辆白色普桑撞倒三十多米铁艺护栏后逃逸 警方全力侦破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0日晚9时许,在江西新余市城北区仙来东大道上,一辆轿车在撞倒马路中间30余米长的铁艺护栏后逃逸。警方依靠目击市民提供的线索,目前已经掌握肇事者的相关信息。
    事发地点位于新余市仙来东大道(国税局路口至赣新路口),马路中间30余米长铁艺护栏全部被撞倒,导致南端道路通行受阻,车辆通行缓慢且有些混乱。赶到现场的交警立即将倒塌的护栏一一扶起,确保交通畅通安全。
    事发处为交通繁华路段,因此事发时,多名路过市民亲眼目睹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一辆白色小轿车从孔目江方向开过来,撞飞了10余片护栏后停了一下,可能是发现自己闯祸了,汽车飞速逃跑。”目击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另一名路过市民眼尖,看清了肇事汽车为一辆白色普桑轿车,车牌号为赣KZ5×××。
    事发当天,根据车牌号上的信息,警方打电话联系肇事车主,但车主关机不接电话。目前,新余交警城北大队事故中队正在全力寻找肇事者。据悉,马路中间的护栏若被破坏,车主需要按“片”赔偿。另外,如果肇事司机逃逸,交警将根据实际情况再另行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