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新余市 > 正文

七旬老太外出走亲戚迷路 昏倒高速公路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7日,新余市一名七旬老太外出走亲戚时迷路,误上高速公路后因烈日暴晒而昏倒。幸亏巡逻民警及时发现,老人才幸免于难。

当日上午10时许,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850北线下高速减速车道时,发现道路左侧护栏边躺着一个人。民警赶紧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只见倒地的是一名70余岁的老太太,浑身上下是泥,烈日下,老人已脱水处于昏迷状态。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对老人进行急救。经过简单救治,老太才慢慢苏醒,民警赶紧扶她靠坐在路边。

经询问,得知该老人叫简金莲,新余市罗坊镇彭家洲人。老人是16日早上出门外出走亲戚的。其间,老人因迷路而四处游荡,中途还掉入水塘内自己挣扎爬起来的。之后,焦急惊恐的老人又误上高速公路。由于两日没吃东西,又在烈日下暴晒,老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时,最终因脱水昏倒在高速公路上。

民警了解到这个情况,立即拨打120,联系老人所在的派出所和村委,并将老妪扶上车,带到高速路口买来水和食物,给老人充饥。

经120急救医生检查,确定老人没什么大碍。不久,老人的家属赶到现场接老人,并对救助老人的民警表示感谢万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