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新余市 > 正文

江西省高速中秋不免费 国庆长假免七天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江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中秋、国庆将至,“双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免费政策备受关注。9月22日,记者从江西省交通部门获悉,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政策,但“十一”黄金周小车可免费走高速,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由于黄金周车主自驾出游的热情高涨,预计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高速车流量有望超过春节。
  据介绍,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实施方案,节假日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的通行费免费,但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假期。2015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早已确定,高速免费通行20天。因此,9月26日至27日的中秋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而3天后开始的国庆7天长假,即可享受到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通行免费政策。国庆长假具体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届时具体规定将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江西省交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预计南昌周边的南昌北收费站、昌西南收费站将迎来车流高峰。此外,庐山、三清山、婺源、龙虎山等景区附近的高速收费站车流也将增加不少。
  “针对可能会出现的车流高峰,一些景区附近的收费站已经准备好了复式收费设备应对。”江西省高速集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10月1日、6日、7日这几天,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最高峰,计划自驾出游的车主要提前安排好时间,并规划最佳路线。
  记者万仁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