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吉安市 > 正文

今天江西吉安高速路政支队举办2014年全国两会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3月28日,吉安高速路政支队举办2014年全国两会知识培训班,大队党政主要领导、信息员,支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由中共吉安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杨晓英授课,主要从2013年工作回顾、2014年工作部署和2014年工作重点三个部分对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详细的解读。杨教授指出,2014年是改革元年,政府工作总基调是坚持稳中求进,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同时,重点对社会求助、教育公平、保障房、关注民生、舌尖上的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论述。朴实的讲解语言、贴合实际的事例吸引了学员的注意力。培训现场鸦雀无声,大家都认真地听讲,做笔记,时而与授课教师发生互动。

  培训时间虽短,但大家加深了对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学习,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也有所提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另外,培训班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小官变大贪》廉政记录片,警示大家:“手莫伸,伸手必被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