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吉安市 > 正文

江西省吉安高速路政支队四措施规范路政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切实提高路政巡查质量,及时有效预防、制止、查处各类损(破)坏、污染、侵占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保护路产、维护路权,保障高速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吉安高速路政支队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规范路政巡查工作。
    一、提高规范路巡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大队规范路巡工作意识,支队从实际出发,召开路巡现场工作会,对强化路政巡查提出了要求,大力倡导路政巡查的重要性、及时性、安全性,极大的提高了全体执法人员路巡工作意识。

 二、落实路巡工作任务。根据总队对路巡工作的要求,要求各大队将路巡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个人,从而提高路政人员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三、规范路巡工作管理。要求各大队在路巡工作中,严格按照总队路巡管理规定要求,对路产路权维护、施工安全监管、公路及桥梁设施损坏、交通事故及突发事件处理、清障施救单位收费和服务监督卡发放等情况及时进行记录,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损坏路产、侵占路权的违法行为。

 四、建立路巡定期通报机制。加大对路巡工作的监督检查,根据路政巡查管理系统,确定各大队完成路政巡查计划情况,实行每天电话通报,每月全支队通报。并严格路巡责任事故追究,将路巡计划执行情况与巡查专项燃油经费及奖励性绩效工资挂钩考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