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吉安市 > 正文

泰和管理中心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近日将结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泰和管理中心于9月初开始,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于近日结束。

    深化学习,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在警示教育活动中,中心以基层党支部书记分片区上廉政党课为契机,集中学习了《廉政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并针对不同岗位类别分层次开展思想信念、党纪条规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风险教育。活动期间共组织开展20余次廉政教育学习活动,60余名副科以上干部撰写了廉政心得体会。

    案例学习,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中心将《中纪委网站通报170件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剖析》等资料发给党员干部学习,进行关爱提醒。及时转发集团纪委《关于四起违纪违规问题处理的通报》,组织员工开展讨论,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警示党员干部,提高“免疫力”。

    严明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中心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与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相结合,要求各基层单位开展一次对所容所貌、考勤纪律、公车使用、所务公开、廉政教育及“三重一大”等情况的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集团“六个严禁”精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