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吉安市 > 正文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举办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秩序专项治理活动访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6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江西广播电台交通频率联合举办“维护正常通行秩序营造文明交通环境——江西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秩序专项治理活动访谈”,邀请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省路政总队、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同志走进江西交通广播直播室,畅谈江西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秩序中面临的复杂问题,如何维护正常通行、收费秩序,净化交通安全环境。节目期间开通热线电话,接受群众咨询,与听众互动。江西交通、江西交通广播的官方微博同步发送嘉宾访谈的主题内容。
  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秩序是高速公路安全、快速、便利通行的重要基础,也是全面打造江西省交通运输发展升级的重要保障。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管理,维护收费站、服务区正常的营运秩序和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通畅,结合江西省高速公路实际,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军区司令部、省武警总队决定,自2014年9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秩序专项治理活动。目前专项治理活动已已经接近尾声。
  江西省高速联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总结专项治理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将本次专项治理活动的经验成果,转化为日常管理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坚持边治理、边巩固、边提高,努力构建整治收费站、服务区、高速公路路面各类违法行为的长效管理机制,为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积累经验。

更多江西省小车违章查询,请登陆如下网址:
http://www.cnwzcx.com/wz/xcwzcx/18623.html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