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德州市 > 正文

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加强重点领域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东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道路运输方面,通过暗访对存在问题的265辆车提出整改要求,现已整改完毕,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理。对3个问题较严重的汽车客运站、发车场下达整改通知,要求进行2个月的集中整顿。
    公路方面,开展了为期40天(6月中下旬至7月底)的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共组织46个专项检查组,检查重点桥梁1.2万座、高速公路4000多公里,对检查发现的1000余处隐患逐一列出清单,分类制定整改措施。
    港航方面,派出5个专项督查组,对检查发现的41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整改。工程建设方面,以“平安工地”建设为主线,积极开展“高速公路和大型水运工程‘防坍塌、防坠落、反三违’专项整治”和桥隧工程风险评估工作,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实行检查闭合式管理,对在建高速公路开展了10余次安全检查,查出问题及隐患100多项,逐项组织进行了整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