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德州市 > 正文

货箱坠落在德州高速路上 德州高速交警追车还失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东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9日,外出执行任务的德州市齐河交警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车道上发现一个大型货物箱横在马路。为了排除安全隐患,寻找失主,交警下车将货物装上警车,一路追赶遗失货物的货车,最终物归原主。
  齐河交警大队民警杜忠厚告诉记者,他们在刚刚从齐河驶入京台高速之后,就在前方高速路上发现了一个大型的货物箱,“箱子有一米多长,宽度和高度都接近一米。前方不少经过的车辆,看到这个货箱之后都紧急刹车。”
    为了排除安全隐患,同时也为了能够及时寻找到失主,民警将大货箱抬到了警车内,“根据箱子上标注的信息,我们注意到里面装的是汽车配件,收货方是山东的一家科技公司。”杜忠厚说,就在打算根据箱子上的预留信息联系收货厂家时,在行驶了近3公里后,他们注意到,前方一辆大货车上所装的货物,和他们捡到的货箱外包装十分相似,“我们拦下了这辆大货车之后,货车司机还不知道自己丢东西的事儿。最终我们确认,刚才捡到的货物,正是他们货车上不慎丢失的货物。”

来源:山东商报(记者李林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