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鹤壁市 > 正文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8月1日,根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要求,鹤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鹤壁市高速公路运行情况和相关站区及监控中心相关情况。重点检查了鹤壁高速公路规划、建设、养护、安全管理等情况。执法检查组对鹤壁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贯彻落实《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落实情况汇报。部圳东在座谈时指出,此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回应社会关心的问题,处理好高速公路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市境内高速公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部圳东说,《条例》在维护鹤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提供了执法依据。希望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条例》工作力度,在全社会形成知法守法、知法用法、知法遵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明确执法主体,严格依法办事,严格执行《条例》,对人民负责,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