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安阳市 > 正文

8月2日 安阳人大常委会视察《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阳新闻网-安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日,河南省安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对《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在安阳市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军、副主任王希社,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深入部分高速公路站点进行了视察。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新分公司、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许平南安林分公司、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濮鹤管理处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情况、高速公路路政管理体制及规划建设养护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高速公路应急机制建设等情况。

    在视察期间,安阳市领导对有关单位在高速公路建设、管理、维护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合作,促进工作开展;要依靠有关法律、法规,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高速公路,服务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领导还表示,视察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安排有关委室进一步总结相关工作经验、归纳梳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等,形成专题视察报告积极向省人大常委会及省有关部门反映。

    在视察当天,视察组一行还先后到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北站、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濮鹤管理处安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心、林长高速公路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了解了高速公路建设、管理、经营情况及服务区运营情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