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安阳市 > 正文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安南高速和济邵高速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日至3日,河南省厅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对济源至邵原、安阳至南乐高速公路进行了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委员会分组对两个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建设、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的竣工资料,查看了竣工审计、档案验收和环保验收等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执行报告,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接管养护单位使用情况和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督情况报告。经竣工验收委员会综合评定和审议,两个工程建设项目综合评分等级均为优良,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省厅马健副巡视员出席竣工验收会议,并对两个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表示祝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