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安阳市 > 正文

五一期间 河南高速公路小车将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五一假日,河南高速公路将继续执行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具体免费通行时间为5月1日零时至5月3日24时。
    依照往年数据分析,五一期间的出行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8时30分至10时30分,返程高峰预计在5月3日16时30分至19时30分之间。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外出前应提前检查自己的爱车,同时要尽量错开高峰期出行,避开车辆较多的路段。
    交警部门表示,五一假期全体民警一律取消休假,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将警力、装备投入一线,保证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有警车巡逻,力保交通顺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