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九个检查组奔赴全市查隐患抓整治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湖南岳阳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详情如下:
  一、迅速贯彻传达。下发《关于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通过网站、短信、GPS信息平台等载体,将7月19日省政府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以及7月21日全省交通安全专项大整治行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以及每一位干部职工、从业人员。
  二、迅速部署安排。按照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制定方案并下发《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明确成立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由局长龚柏松任组长;明确检查内容和范围,突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客运、城市公共汽车、出租车等领域,分行业以表格形式细化、具体化。同时,成立道路运输和城市公交、农村公路、交通建设施工、洞庭湖大桥、铁路等5个类别的9个检查组,对全系统分行业和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三、迅速开展检查。从7月21日开始,由局领导、各行业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带队,抽调业务骨干、行业专家,9个检查组深入各县市区、系统各行业单位,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迅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暗访督查、突击检查。其中,龚柏松局长率队于7月23日到湘阴县进行了检查。目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措施正在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