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及时了解湖南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的三种方式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湖南省高管局介绍,2015年2月24日出现车流量爆棚的路段主要为京港澳高速湖南段往南方向,尤其是岳阳至长沙路段;以及沪昆高速往东方向韶山至湘潭路段、长张高速往东方向常德至长沙路段。
  预计未来3天,这三条高速公路仍然较拥堵。建议车主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错峰出行。
  春节假期,在2014年新通车的新溆高速、怀化绕城高速、长韶娄高速、东常高速中,长韶娄车流量最大。预计元宵节(3月5日)后还将迎来学生、民工等返程高峰,3月5日下午开始将出现又一轮车流高峰。

  湖南省交通部门建议车主在出行前,提前了解相关路况信息,并留意天气状况,科学规划路线和出行时间。具体方式有以下三种:
  一、通过发微信至“湖南高速公路”;
  二、收听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FM90.5);
  三、拨打12328等。

本站推荐关注:全国高速公路实时路况查询服务

http://gslk.gaosubao.com/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